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女孩孩子,我的母亲不能来到这是一个女孩再次: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1-16 19:46:03来源:

Kangana Ranaut在生活中追溯到雄厚的障碍的生活中,以及她的父母最初讨厌她,因为她是一个女孩的事实。Kangana的父母在Rangoli之后想要一个男孩,并且当一个女孩以康娜的形式出生时被沮丧。而她的父母就制作康娜意识到她是家庭中不需要的女孩孩子。

观看视频/ Kangana Ranaut:我是父母的不必要的女孩孩子

揭示这是kangana自己在杂志的封面发射。“在成长时有一种不适感。事实上,我没有看到如何被视为如何被视为。我的父母有一个婴儿男孩,但他没有在10天内成立并死亡。他被称为英雄,我的父母永远不会出现出来的损失。当Rangoli出生时,她的出生被庆祝,她照顾好。但是,当我出生时,我的父母和母亲特别不能来术语,因为它再次是一个女孩。我知道这些细节,因为每次客人曾经下降,他们曾经重复过这个故事,就像我是家庭中的不需要的孩子一样。很难生活在你经常提醒的环境中,你刚刚碰巧在这里,你不应该在这里。我永远无法与那种环境来说。“

Kangana Ranaut说:“她是我从中获得所有力量的人来克切她的妹妹。她一直是我的灵感来源。“

Kangana赢得了两个国家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