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才需要支持取得成功:Composer Sajid.

时间:2022-01-17 08:45:54来源:

人才很重要,但赋予它正确的背靠背同样至关重要,说·鲍德伍德的音乐作曲家Duo Sajid-Wajid,他被设定为判断音乐现实歌唱表演“Sa Re Ga Ma Pa”。

萨吉告诉IANS:“肯定需要支持。没有任何支持,没有人提出......我们都有那些支持某人在生活中搬家而有帮助的支持。

“事实是,无论你在生活中取得什么成功(在生活中),你都需要与人才一起支持。运气和天赋送手,运气有利于勇敢。我觉得人才也需要支持取得成功。“

正如“Sa Re Ga Ma Pa”的法官,Sajid-Wajid将“尽可能地诚实”。

萨吉说:“我认为没有压力作为法官,但你必须对自己真实。如果你对自己是真的,你会妥善判断。我们没有偏见。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为音乐做出贡献而不是唱歌的思维音乐家。歌手必须是创新的。“

除了萨吉德 - 瓦吉,Zee电视节目为普利曼·恰卡拉德大教堂和Mika Singh为导师,他们将识别,新郎和磨练参赛者的技能。

该节目将于3月26日播出,将由Aditya Narayan举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