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的骄傲时刻

时间:2022-01-17 08:45:55来源:

Bollywood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他将在M.S Dhoni的印度屏幕上代表印度的屏幕上 - 当时他在孟买的Pro Kabaddi比赛中唱了印度骄傲的公民。

Sushant Singh Rajput唱了国家国歌,与队伍站在Kabaddi地上站在他身后的团队中的球队球员。演员采取Twitter与粉丝分享他骄傲的时刻。

骄傲的一刻! pic.twitter.com/rzho6ugukv.

- 2016年2月28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目前为生物学拍摄的苏珊人将在电影中描绘印度板球队船长Ms Dhoni。

同时,Kai Po Che演员也准备采用他即将推出的电影rabta,在那里他将在屏幕上首次看,他将在那里漫画沿帝国女演员Kriti Sanon浪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