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事试图贿赂我通过电影,索赔审查局首席彭尔·尼拉拉尼

时间:2022-01-17 08:45:56来源: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据称,电影制片人试图贿赂他在电影中保留某些场景时,已经存在实例。

Nihalani声称有些人试图通过贿赂逃离他们的工作。当被问及电影制片人试图贿赂他留在电影中的场景时,尼古拉告诉记者,“是的,因为人们永远不会留下他们的习惯。他们希望通过钩子或骗子来逃脱工作。有人也给了我(贿赂)。但我不能给名字。

“他们想逃脱这份工作,它没有人的错......为什么要责怪巴布斯,一旦我们觉得我们的工作应该完成我们不介意钱和逃避.​​.....有人没有羞耻,这样做。 “

Nihalani表示,他在CBFC中的员工不接受任何礼物,董事会的腐败现已“零”。

“今天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员工甚至拒绝了我们得到的排灯节礼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板上有零腐败。“

他在发布社会杂志新封面时发表讲话。

由Filmmaker Shyam Benegal领导的委员会成立,将介绍近期遭受争议的审查委员会的运作的改造。

尼古拉尼说,贝纳尔是一个聪明的人,他们会做“正确”的事情。“Shyam Benegal非常聪明,他知道CBFC的运作,并面临着他的动画片的问题......我认为他会在正确的地方做正确的事情。”

由于他的审查规则,审查局被称为“Sanskari”。Nihalani表示,他认为他的成就是他的成就,因为他只关注了规则书中的东西。

[相关帖子]

“我正在通过规则书努力,我遵循这一点。这是我的工作......无论人们叫我什么,这是我的成就。贝基纳委员会已经形成,现在他们将制定规则和我得到的任何东西,我会遵循。“

最近,尼陆拉队抨击了“Aligarh”的主任汉斯梅哈,并表示电影制片人在给电影拖车的“A”证书中发出了一个问题,只是为了获得宣传。

当被问及他是否看过电影时,尼拉尼斯说:“我还没看过这部电影。但票房和人们会决定它(电影的命运)......我的个人意见不会算数。我是主席,我的小组成员在那里,他们已经在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下清除了电影,并给出了证书,因为他已经问过它。在电影中没有一个剪裁。“

审查局局长还声称有一些电影制作人试图通过批评董事会获得里程。

“从去年任命的时间以来,我只清理了孟买的2,300部电影。除了70%的情况下,已经给出了你,U / A的评级没有任何削减。

“有三四个生产商,无论我是在哪里还是在我面前,谁总是与审查局一起战斗。他们通过批评CBFC来获得里程,因为今天,营销非常昂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