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Sanjay Dutt拒绝与他的孩子在监狱中遇见他的孩子

时间:2022-01-17 10:45:57来源:

在完成了三年以上的监狱任期后,Sanjay Dutt,现在是一个自由的人。参与者在监狱中没有与他的孩子们一起举行的决定,在他回来后看到他的孩子们的孩子和伊克拉·杜特的幸福和情感。

演员采取了决定没有在监狱中遇到HS孩子,因为他不希望他们在监狱服装中瞥见他们的父亲。这是演员最困难的决定之一,但他坚持不懈。即使他当时错过了他们,他决心不符合监狱内部。

一个消息来源说:“他的妻子,莫丹塔站在高大而且坚强,保持圣杰对他的决定,这进一步帮助演员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远离他的孩子。”

[相关帖子]

“然而,参与者被发布的那一天并被发现在他的建筑物下面发布了媒体,刚刚来自他们学校的孩子来到他们的父亲并拥抱他并不会放手,”来源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