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tronke Khiladi淘汰了蒂娜dutta的参赛者说,证明我不是一个精致的宝贝

时间:2022-01-17 08:45:58来源:

第一个从基于特技的现实电视节目“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的第一个被淘汰的女性参赛者蒂娜Dutta表示,她的经验是那些认为她是一个”精致宝贝“的人的答案。

“在'khatronkekhiladi'上,我发现了自己。这个节目对每个人以为我是一个精致的宝贝的答案。当你在相机前面的电视上克服你最大的恐惧可能是你最糟糕的噩梦,但这个节目以最美丽的方式捕捉到最美丽的旅程,“蒂娜在一份声明中说。

Tina丢失了Aishwarya Sakhuja和Vivan Bhatena的一项任务,标题为“水下安全保存”。

“北方”的明星表示,她从未想过“尝试新的东西并从舒适区搬出来结果将是如此冒险”。

“我在阿根廷与其他参赛者的时候有生命的时光,每个人都对我的才能感到惊讶。祝其他剩下的参赛者祝你好运。继续战斗,“她补充道。

由Bollywood Actor Arjun Kapoor主持的颜色频道节目已被占据在阿根廷。仍然是该展会的参赛者包括Sana Saeed,Yuvraj Walmiki,Mukti Mohan和Raghav Juyal的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