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再次窃取Quantico的节目,观看新促销

时间:2022-01-17 09:45:56来源:

Bollywood的Desi Girl Priyanka Chopra,他们成为第一个与Quantico标准美国网络电视系列的南方亚洲,回到了激动人心系列的第二季的FBI Agent Alex Parrish。

在新发布的Quantico促销时,Priyanka Chopra再次抢断,当她在黑色礼服中回忆一下她作为同事的联邦调查局的联赛代理人的旅程回忆起。

在第一季,Priyanka发挥了一个有前途的联邦调查局招聘,他在恐怖袭击中陷入恐怖袭击,并试图在她的招募人员中找到真正的叛徒,以清除指责。

在这里观看新的Quandico促销活动:

#quantico在下一个星期天在ABC上返回!! @priyankachopra @jazmasrii @grahamrogers_ @johannaebraddy #newpromo pic.twitter.com/llekzjofyy

- 2016年2月29日的Quantico(@Itsquantico)

Quantico的第二赛季将于Priyanka Chopra的动作剧jai gangaajal发布后两天从星期日(3月6日)开始。

Priyanka是杂耍的宝莱坞和好莱坞,也开始为她即将拍摄的好莱坞电影Baywatch对面摔跤手转向演员Dways'The Rock'Jownson。在第88届学院奖励令人惊叹的展望后,她离开了拍摄,她是演出中的一个演示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