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njay Dutt Aka Munna Bhai转身诗人..!

时间:2022-01-17 09:46:00来源:

制作甘蔗物品,纸袋和无线电曲目,是囚犯C-16656,Sanjay Dutt在Yerwada Central Jain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除了让他忙碌的是吞噬他的生活经历,现在已经形成了一种形状一本书。

这位56岁的演员,在1993年孟买串行爆炸的定罪之后,最近在担任监禁后走出了一个自由的人,并与两个囚犯一起写过超过500'镰刀(对联),现在他计划释放诗歌以“salaakhen”的书形式收集。

“我写了一些东西。我会发布这本书,'Salaakhen'。我们将向某些人(出版商)展示。我和Zeishan Qualshi,同胞(囚犯)一起写下,他们在广播电台和我在一起。这都是印地语,“Dutt说。

看到照片:Salman Khan,Sanjay Dutt,Sushmita Sen在Kresha Bajaj的结婚宴会

“Lage Raho Munna Bhai”的明星说500,他已经写了大约100个对联,也给了一些真实生活的话,就像他的妻子一样,许多人在监狱里拜访了他。

“在500岁的时候,我必须写100左右。有时我觉得我真的写的惊讶了。我记得我的妻子来见我一次,她发烧了,仍然她来看我。我坚持说她应该来见我。看到她后,我感到非常糟糕,“他说。

“那我写了一只烟草 - ”Aankhon Mein Nami Thi,Badan Tap Raha Tha,Phir Bhi Hoton Peasi Thi Aur Baaton Mein Pyaar Tha ... Aapko Dekh Ke Dukh Hua Par Khushi Bhi Hui,Ussi Khushi Ke Saath Paigam Bhi Tha Ke Aap Mujhse Mohabbat Karte Ho'。“

但是写作不是演员愿意占用的东西,并急切地等待回到“灯光,相机,动作”的日常生活。

“让我和家人在一起......我想和他们在一起。我错过了工作。我错过了光,声音,相机,动作闪烁和所有人,“他说。

虽然唐特尚未谈论他所做的电影,但确认他将在悉达特阿兰的董事工作,这是一个可能在今年夏天楼层楼层的动作戏剧。这最有可能是他发布后征服的第一部电影。

他将在众多喜爱的Rajkumar Hirani-Helmed“Munna Bhai”系列中看到。

Dutt的亲密朋友,主任Hirani也目前正在研究“Vaastav”之星的Biopic,其中ranbir Kapoor在潜在的作用。

除此之外,Direct Indra Kumar还计划与Dutt制作“达晤士巴”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哦,我的上帝”导演umesh shukla有一个故事,他在演员在监狱时叙述了他所讨论的。

与此同时,谣言也在做出兄弟的朋友,“Kaante”导演Sanjay Gupta也希望与他制作电影,但没有确认来自董事的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