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在今天你从Manoj Kumar的电影中学习:大卫达瓦湾

时间:2022-01-17 09:45:59来源:

Methmmaker David Dhaw曾说过,从Veteran演员 - 电影制片人Manoj Kumar的电影中甚至有很多学习。

David说:在Manoj Kumar收到Dadasahebhe Phake奖:“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很棒的主任,演员,电影制片人......只是看着他的电影,即使今天你会从他那种情绪,歌曲和其他因素中学习很多。”

Manoj Kumar将于2015年的第47届Dadasaheb Phakle奖颁发,以获得对印度电影的增长和发展的杰出贡献。

还阅读:Manoj Kumar的Dadasaheb Phalke奖

Manoj Kumar以他的电影而闻名,如“Kranti”,“Woh Kaun Thi”,“Purab Aur Paschim”,“Roti Kapda Aur Makaan”中的众多其他人。

David出席了Shashi Ranjan的ITA学院的表演艺术学院,为他们的年度日期职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