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Arshad Warsi Shah一起使用Naseeruddin Shah学习经历:Sagarika Ghatge.

时间:2022-01-17 10:45:5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agarika Ghatge表示,这是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伊拉迪德的亚马斯华人和Arshad Warsi一起使用的学习经历。

围绕社会问题的这部电影带回了在“Ishqiya”一起在“Ishqiya”一起工作的NaseEruddin和Arshad的配对,以及它的续集“Dedh Ishqiya”。

Sagarika,在Shah Rukh Khan-Starrer“Chak de!印度“,NaseEruddin说是作为演员的巨大能量。

“与山内人和阿尔沙德一起工作一直是学习体验。山楂先生有很多能量。我们最近为一个综合的场景射击,感觉很棒。他在套装上有一个非常温暖的存在,“Sagarika告诉PTI。

“虽然Arshad,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是自发的,并继续进行即兴创作。这是一个伟大的品质,作为一个演员,因为你可以参加一个很多像共同星的学习,“她补充道。

“Irada”由首次亮相董事Aparna Singh和Nishant Tripathi Helmed。女演员称,董事与她联系,因为他们在“Chak de!印度”。

“Afarna与我保持联系,因为她看到了”Chak de“并表示她需要一个像那个强大,独立和声音的人那样的人。这就是我在船上来到这部电影的情况。“

Sagarika,谁也参加了电视现实展示的六个赛季“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没有计划在小屏幕上做任何节目。

“我做了Khatron Ke Khiladi,因为我与体育有关的冒险主题。我自己做了很多冒险运动。我有时间做节目所以我做到了。我珍惜节目的回忆,但电视只是一个脱机。我没有计划回到它。“

“Irada”计划在今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