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出现在妇女节的歌曲

时间:2022-01-17 10:45:58来源:

以一种庆祝妇女节的新方式,女演员Shruti Haasan已经提出了一个新的单张专辑“我在阳光下的一天”。

歌手 - 女演员在今年妇女节之际,与音乐董事,埃莎安和洛伊合作,全部适合妇女节的特别单身“我的日子”。

“欢迎回归”女演员也刊登了这首歌。

“在写这首歌的同时,我的主要焦点正在给所有女性发出声音。关于我们的时间,作为女性,闪耀,要强大,并阐述我们每个人都想成为的那种女人,“Shruti在这里陈述。

“我很高兴能够写作和唱这首歌。音乐上,它真的回到了我一直爱的根源......非常摇滚,你可以从心里唱歌,“她说。

Shruti表示,她很高兴与ehsaan和loy为这首歌进行合作。

“我已经长大了听他们(Ehsaan和Loy),并与他们合作很棒,”她补充道。

除了为自己的歌词捏造,这是30岁的女演员还与艾霍安和大型作曲作着追踪音乐。

“Shruti是一个梦幻般的歌曲作者。我们提出了一首非常当代和宽敞的音乐和抒情的歌曲,“Ehsaan和Loy说。

音频轨道将于3月8日首先发布,然后在几个月后发布视频将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