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干冷冬季,安纽希羊奶粉给宝宝肠胃更好的亲和呵护

时间:2022-01-17 11:01:01来源:

随着一波又一波寒潮的来袭,气温的骤降与天气的干燥让人们减少了户外活动,但是降低的运动量与日晒同样减缓了宝宝们的新陈代谢,不友好的天气更容易让宝宝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尤其是娇嫩的肠胃,更需要宝妈们全方位的护理与照顾。

科学合理摄入水分

干冷的冬季,宝宝皮肤角质层里的血管是“收缩”状态,同时干燥的冷空气不仅让宝宝鼻咽不适,还容易让宝宝肠道“缺水”,从而出现大便干结甚至是便秘的情况,因此需要全方位的补水。对于6个月内的宝宝而言,母乳与配方奶粉中的水分基本能满足身体需求,因此不需额外喂多少水;6-12月龄的宝宝,可以每次喝5-10ml,少量多次;1岁以后的宝宝在每次活动后,喝20-50ml即可,这时宝爸宝妈们记得随身带好水杯,让宝宝的水量时刻保持充盈的状态。当宝宝肠胃水分充沛时,就会有利于消化吸收和正常大便的形成,可以辅助预防便秘。

注重营养均衡,选择合适的配方奶粉

冬季天气严寒,宝妈们自然想为宝宝准备更多的辅食与肉类,以便提升宝宝的抵抗力。但与其营养供给过剩上火,不如去注重营养的均衡。选择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配合适量的蔬果与运动效果更佳,安纽希羊奶粉就是备受宝妈喜爱的一款产品。它是“100%纯羊配方+乳源二代OPO+原生 A2蛋白”全衡亲和配方,让奶粉更亲和、营养价值更高,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安纽希羊奶粉,宝宝成长路上的贴心卫士

从为宝宝保驾护航的乳源二代OPO到A2蛋白,安纽希羊奶粉通过科学配比与配方升级,始终致力于推出更适配中国宝宝肠胃的高品质奶粉。乳源二代OPO有助于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促进钙离子的吸收,亲和人体结构脂,SN-2棕榈酸含量在62%以上,比上一代OPO提高了10%以上。此外,OPO还能减少宝宝的哭闹时长,其实很好理解,宝宝吸收好了睡得就好,睡得好自然不哭闹啦,宝宝吃得好睡得好,妈妈自然更放心了。

羊奶不含牛奶中易致敏的A1β-酪蛋白,A2结构更接近天生营养所需的β-酪蛋白结构,好消化,好吸收。除了以上配方之外,安纽希羊奶粉中包含的类母乳低聚糖HMO是天然益生元,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繁殖,更好地保护宝宝的肠道。DHA 、ARA、叶黄素、核苷酸等丰富的营养素,也呵护着宝宝全方位成长。

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给予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是为人父母的一项重要责任。安纽希深耕行业多年,打造了很多优秀的国产高端奶粉,帮助宝妈们减轻了很多喂养负担,相信,有安纽希奶粉的加持,在喂养宝宝的路上,宝宝定能快乐强健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