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hah Rukh Khan的儿子Aryan Khan是一辆车车和翻筋斗

时间:2022-01-17 10:45:59来源:

Shah Rukh Khan继续在屏幕上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老年人雅利安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用他的滑稽动作留下了大家。年轻的Khan现在不少于Instagram名人,最近共享了一张他的视频,同时做了一个前卷,车车和一个翻筋斗。

根据照片的标题,当艾莉安在曼谷时被枪杀。这是雅利安与他的朋友的一个回归照片。(读:当一位女士在火车上被打了沙鲁克汗时)

我们早些时候在海滩上看到了雅利安的照片,炫耀他的腹肌,然后从学校与朋友一起拍照。但这一次他肯定会用他的特技表演。(相片:Shah Rukh Khan用现实风格的粉丝推出了“粉丝”拖车,看到照片)

观看视频在这里:

Shah Rukh Khan于周一(2月29日)推出了他即将推出的电影粉丝的拖车。演员是三个孩子的骄傲爸爸(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

我们一直看到雅利安的照片和视频,而他的姐姐Suhana似乎不断妨碍社交媒体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