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认为我很帅:Fawad Khan.

时间:2022-01-17 11:45:55来源:

Fawad Khan,一个令人惊叹的好外表的男人让女性在膝盖上变得虚弱,当有人对他恭维他时,很谦虚。对于那些冒着顶级男子杂志的封面的人来说,Fawad发现很难相信他是好看的。

当被问及他发现它在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之间被评为讨人喜欢时,巴基斯坦演员说:“我发现很难相信。它有时会困扰我。我不认为我是一个非常英俊的人。“

Fawad继续说,他一直帅气,他将没有努力炫耀它。“如果我觉得我很帅,那么我会炫耀它。我会在很多方面炫耀它。“

有趣的是,在凯旋拖车的序列中,当Alia Bhatt叫他热时,猫猫队的序列变得害羞。当被问到他在有人在现实生活中恭维时如何做出反应时,Fawad说,“完全相同。”

演员还透露,该行业的女演员曾试图击中他。Fawad开玩笑说,在射击结束时,每个人都想摆脱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