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和Ranbir Kapoor去乘车,见照片

时间:2022-01-17 11:45:54来源:

所有人都在前夫妇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的爱情天堂中并不顺利。最近分裂的二人组织已经前往他们的独立方式。Duo重新团结了,但这一次是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Jagga Jasoos。这部电影的最终时间表已经开始。

在从jagga jasoos套装泄露的视频中,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可以从路上的另一侧致电出租车,然后把他们的沉重行李包放在里面,然后一起去乘车。该场景正在开普敦贝尔维尔的街道上拍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12537992207624&id=100003542826193

在另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彼此对面坐着。他们似乎在谈话中,Ranbir的朋友Ayan Mukherjee也是一部分。(读:Katrina Kaif与Salman的经理一起狩猎)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被释放了长时间,并且如果偶尔甚至在夫妻分裂后甚至是薄膜,那么猜测,但我们肯定会肯定会很快就知道电影即将打击屏幕。(还阅读: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将Baar Baar dekho,演员帖子一张照片

卡特里娜·凯夫已经开始寻找一所房子,萨尔曼汗的经理一直在帮助她。Ranbir也搬出了他们的爱巢。

毕竟这部电影面临到目前为止的所有障碍之后,Anurag Basu主队Jagga Jasoos将于6月3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