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日欧美圈:布兰妮与妹妹线上互呛,宝贝鲨创油管历史纪录

时间:2022-01-17 18:16:44来源:情感空海

Jamie Lynn Spears的回忆录《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将在1月18日发行,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她与姐姐Britney Spears的关系。

成长过程中,Jamie Lynn说她“崇拜”布兰妮,说她“感觉像另一个妈妈,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也注意到布兰妮举止的变化。在回忆录中,她形容布兰妮的行为是“不稳定”,“偏执”,“无常”的。在书中她提到了一个细节,布兰妮曾经拿起一把刀,将她们两人锁进一个房间中。

当谈到她参与与布兰妮的托管,Jamie Lynn表示她从来没有对布兰妮的财产拥有任何形式的财务控制权,不像她的父亲,她甚至试图帮助解散托管。

当被问及今天对布兰妮的感觉时,Jamie Lynn含泪回答说:“那份爱依然存在。百分之百。我爱我的姐姐。我爱过她,支持过她,为她做了正确的事,她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现在处于这种境地。”

Britney Spears则发布了声明,指责她的妹妹是一个“人渣”,堕落到了“一个全新的低级水平”,并恳求她“停止这些好莱坞小说中的疯狂谎言”。她表示自己从未在妹妹身边拿过刀,那是渣男才会编造出来的谎言。

Jamie Lynn Spears在Ins故事中分享了这样一段话疑似做出回应:""没有人比那些害怕你告诉别人真相的人更会毁掉你的名字。""目前,《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已经来到纽约时报畅销传记预售榜首位。

The Weeknd新专《Dawn FM》以超过20000销量空降新一期英国专辑榜冠军,这是他的第三张英国冠专。

英国单曲榜也迎来了新的冠军,GAYLE流媒热单《abcdefu》升至榜首,她是继Jawsh 685与Olivia Rodrigo后,第三位以不到18岁年龄拿下英国冠单的歌手。

《Baby Shark》在Youtube平台播放量突破100亿次,这是首支达到此成就的视频,同时也是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视频。

BROCKHAMPTON宣布,从今年4月开始,他们将“无限期中断团队活动”。他们即将在伦敦的O2 Academy Britton和 Coachella音乐节举办的演出之后停止活动。所有其他巡演日期均已取消。

Rolling Stone杂志公开了2021年收入最高的十位歌手,

Bruce Springsteen通过出售个人音乐目录在去年净赚5.9亿美元排在榜首。Jay-Z以4.7亿美元位居次席。Taylor Swift以8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十位,她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女歌手。

Meghan Trainor透露个人将在今年发行全新录音室专辑,敬请期待。

Thomas Rhett将在4月1日带来全新专辑《Where We Started》,Katy Perry将助阵专辑的同名单曲。

Christina Aguilera联手Ozuna西语新单《Santo》将在1月20日正式发行,单曲将收录在她1月28日发行的EP《La Fuerza》中。

德国女歌手Au/Ra宣布全新单曲《plz don"t waste my youth》将在1月21日发行。

XYLØ宣布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Alien》将在1月27日正式发行,单曲封面公开。

刚刚度过了自己29岁生日的Zayn Malik在社交媒体晒出新照。

今天(1.16)是BLACKPINK成员Jennie的26岁,FKA Twigs的34岁,Kiesza的33岁,Yebba的27岁,Lin-Manuel Miranda的42岁生日与R&B女歌手Aaliyah的43岁生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