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消防提醒」10岁女儿玩火碱重度烧伤单亲妈妈泪崩,儿童安全无小事,家长一定要留心

时间:2022-01-17 20:16:34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石家庄长安区一名10岁女童,把火碱涂抹到身上后去玩水。结果,火碱和水产生化学反应,导致女童全身重度烧伤。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3岁时被确诊为脑瘫,至今不会说话、无法正常走路,也不能去上学。而她和丈夫离异,平时上班期间,都是女儿独自在家。虽然家里有监控,但事发时女儿在监控盲区。所以,女儿晚上8点烧伤后,11点才被下夜班的妈妈发现。在这3个小时,女儿不会呼救也无法移动。目前,依然在重症监护室急救中。

火碱又名烧碱、化学名称氢氧化钠,常温下为白色固体,具有强腐蚀性,火碱遇水会发生什么变化?实验告诉你!儿童安全无小事,家长一定要留心。

家长们,上点心吧,让孩子远离这些危险的“凶器”吧!不要让事故在此重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