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霆锋妈妈狄波拉67岁生日时,王菲送佛珠,而张柏芝直接空手去

时间:2022-01-17 20:17:05来源:乐乐说历史

据悉,谢霆锋妈妈狄波拉67岁生日时,王菲送了她一串上好的佛珠作为生日礼物,而作为前儿媳的张柏芝,一直传言与前婆婆关系不太好,但在前婆婆过生日时,她也不输王菲,送上了更好的礼物。

因为谢霆锋,王菲和张柏芝注定与谢家有着剪不断的关系,坊间传言谢贤只认张柏芝一个儿媳,因为她给了谢家两个孙子,而狄波拉更欣赏王菲,因她让儿子的生活变得更规律和健康了。这次狄波拉过67岁生日,王菲精心挑选了一个跟她自己的同款、非常亮眼的佛珠送给了她,狄波拉收到佛珠后马上戴在了手腕上,能看出来她非常的喜欢这份礼物,可见王菲很了解准婆婆的心思呢。再看张柏芝,这次她也来给前婆婆庆祝生日,

但她没买任何东西,却把两个儿子都带来见奶奶,狄波拉见到孙子自然很高兴,说明张柏芝很会做人,这个礼物才是最好的礼物吧。作为儿媳,张柏芝能得到谢贤的认可,证明她对前公公很尊重,即使像外界传言她跟前婆婆关系不太好,但能在婆婆生日把两个儿子带去助兴,可见她是有胸怀和大气的人。

张柏芝好妈妈的形象一直是网友们称赞的,看来她还是个好儿媳呢。对此,您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