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动画最具人气数码兽是哪只?

时间:2022-01-18 08:16:02来源:黑鼠鼠哟

我个人认为人气最高的数码兽是亚古兽,《数码宝贝》第一部和第二部剧情是连着的,第一部中亚古兽就是主角,各种高光表现都给了他,第一个进化的总是它,黑暗进化别的主角数码兽都没尝试过,亚古兽变过。这段剧情这段戏份,不同的漫迷有不同的看法,甚至还有人觉得丧尸暴龙兽很帅气,实际是太一认识到自己强迫亚古兽的错误,感觉亚古兽好无奈还要安慰太一,超进化之后直接打败了沙巴大陆的边缘地带BOSS猩猩兽,其他数码兽的完全体还谁赶上单杀BOSS了?

打黑暗四天王的时候,亚古兽进化的战斗暴龙兽干掉了两只,都能深刻的感受到作者的偏向,咋的战斗暴龙兽就有恐龙克星的能力了呢,钢铁海龙兽被直接干掉也就罢了,?他自傲又看不起被选召的孩子们。机械邪龙兽死的就好冤枉似的,四天王中的老二就被一招秒杀了。动画组这么安排设计,亚古兽人气能不高吗?

第二部里太一他们不是主角了,冒险者换成了阿武他们这一辈,都长大了几岁。原以为不会登场的亚古兽又出现了,还打了很重要的一仗,那就是跟无所不敌的黑暗暴龙兽打了一架,一下子把第二部那些孩子们的数码宝贝的戏,抢过来一半。这场战斗也被很多漫迷津津乐道。

第三部主角的基尔兽,就是启人模仿亚古兽绘制创造的,除了形象有差异,招式几乎一样。到了第五部主角大门大的数码兽又是亚古兽,不过是另一只,跟太一的亚古兽没什么关系,进化方向也与太一的亚古兽截然不同,可惜,这一部进化到最后主角方最强也不是亚古兽的终极闪光暴龙兽,而是历代最强论外大门大兽,没有进化一说就是不讲道理的无敌。第五部再用亚古兽做主角随身兽,就说明亚古兽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很高,《数码宝贝》系列动画都是针对少年儿童的,亚古兽多次出现正是迎合少年儿童们的选择,玩具也相对容易制作,销量还不错。

我知道有人更喜欢天使兽和天女兽,第一部是整个系列影响力最大的,也是许多人的童年,可天使兽第一部超神后边就不咋招官方待见了。天女兽的打扮容易让小朋友启蒙另一种爱好,后边几部中有登场,究极进化穿的老严实了,也没有当初好看了。

文:龙骑士谢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