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封面宝贝”竞选倒计时3天,他们带着“粉丝团”来冲榜了!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时间:2022-01-18 08:16:22来源:人民微看点

扬子晚报“封面宝贝”倒计时3天,许多宝贝虽迟但“到”,自带“粉丝天团”的他们,已经向榜单发起猛烈攻势,其他宝贝们也要加油哦!在今年“封面宝贝”竞选中进入前3名的宝贝,可以在南京热门地铁站分别拥有自己的“独家海报”,前10名的宝贝还能够在南京热门地铁站拥有“明星海报”,一起送上新春祝福!@家长们,赶紧分享至朋友圈拉票吧!

“明星潜力股”元元

金牛座宝宝韦致言,小名元元,是个活泼可爱的南京女孩。记者了解到,宝贝的名字“致言”取自一位女明星名字的谐音,其中寄托着爸爸对宝贝成为明星的美好心愿。

元元宝贝虽然才8个月大,但已经开始有些“偶像包袱”了,外出时会格外注意自己的形象,不仅不会哭闹,看到路人还会主动和他们打招呼,用萌萌的笑容斩获一批粉丝。

在活动尾声才报名的元元现在已经冲到第11名,“感谢粉丝团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冲进前10,让宝贝成为金虎年最闪亮的‘星’!”妈妈说。

“创意小精灵”长长

双子座宝贝李欣玥,来自南京,她有个特别的小名叫“长长”,妈妈说起这个小名是希望宝贝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3岁的长长是聪明伶俐的“小大人”,和小伙伴在一起时,总是会充当“大姐姐”的角色,带着伙伴们一起玩耍。长长还会把幼儿园中发生的小事,编成有趣的故事,讲给爸爸妈妈听,彰显自己的无限创意!

投票时间只剩3天!赶快分享到朋友圈,给宝贝们投票点赞吧!

232号卫恩菡

208号 浦圣芸

99号 冯子阳

》》》参与方式

1. 参与时间:2022年1月1日上午9点—1月20日中午12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