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渴望再次直接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1-18 08:45:56来源:

Karan Johar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上次在2010年戏剧一起奏效了“我的名字是汗”,而电影制作人说这两者将再次与“很快”进行合作。

Johar开始与Shah Rukh-Starrer“Kuch Kuch Hota Hai”(1998)指导职业生涯,并继续引导他像“Kabhi Khushi Kabhie Gham”(2001)和“Kabhi Alvida Na Kehna”(2006年)的电影。

这两个人很快成为最成功的董事演员Duos之一。他们的粉丝一直在等他们重新团聚,因为“我的名字是汗”发布。

在Twitter聊天中,Johar被问到何时何时何时将SRK指导下一步。“很快......与他一起致敬,”一年中的学生们致敬。

当被要求用“Dilwale”星星,Johar回答说,“生命长。”在同一聊天中,电影制作人称为SRK“Megastar”。

Johar目前正在拍摄“Ae Dil Hai Mushkil”,主演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还阅读:Ranbir Kapoor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角色是孤独的:Karan Johar.

主任透露他正在计划他2012年电影“学生”的续集,并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宣布这部电影。

与电影,Johar在宝莱坞举行了桑格拉特拉,悉哈斯特·玛哈特拉和瓦尔·达瓦

这是Johar的第一个有道理冒险,没有Shah Rukh Khan的主要作用。

还阅读:什么莎娜汗认为儿子艾莉安的头壁

当风扇问他是否正在为电影续集,Johar写道,“是的!将在2个月内公布!#soty2 #koffeewithkaran。“

这位43岁的董事还表示,如果他必须在一个单词中解释Dhawan,那将是“精力充沛”。然而,他没有透露续集的铸造。

电影制作人说他的下一个“可能是”一个黑暗的动作惊悚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