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过分眠之夜策划戛纳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3-04 17:45:59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表示,她并不担心她寻找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

当被问及她对盛大的女演员选择了她选择的盛大的女演员时,他说:“我认为这是一种不太,因为我很快就会见到你(参考'Sarbjit的促销) )。

“铺设衣柜太早了。我是女孩。但我从来没有花过不眠之夜规划戛纳红地毯,“阿希瓦娅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她一直在参加戛纳戛纳电影节的最近15年。

“这一经历年复一年。已经15年了,我感谢L'Oréal这一点。这是与您遇到的不同人的思想交流。我很高兴有机会在这个着名的节日分享我的思想和工作。在那里说印度电影,我觉得谦卑和特权,并成为电影兄弟会的成员。这是一个珍贵的经历,“她说。

前美女女王在L'Oréal巴黎推出了“绝氧戛纳收藏”。预计她将于5月13日和14日参加电影节。

她赞扬女演员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在西部为各种企业工作。

“对于所有您希望实现的所有领域,每个人(Priyanka,Deepika)的荣誉。我们出现在您的频道上(指向摄影师),所以我们也觉得很感激。我们很高兴我们有机会被你所覆盖(媒体),“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