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ta Hassanandani从丈夫获得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时间:2022-02-21 09:45:57来源:

女演员Anita Hassanandani将于4月14日庆祝她35岁生日,从她的丈夫Rohit Reddy获得了一个完美的生日礼物。Rohit在即将推出的在线初创公司中挑选了一个叫做thebagtalk.com的大股权。

“我很高兴成为这项业务的一部分。Rohit觉得我有一个很好的品味,这个企业应该为我们两个人都工作。这是意想不到的礼物,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Anita Hassanandani说从丈夫收到礼物。

Anita还将通过这个门户设计和推出自己的妇女签名行李。

Anita Hassanandani和Rohit Reddy于2013年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