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加入了'快8'铸造

时间:2022-02-21 08:45:59来源:

演员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是即将到来的“快速和激情”电影的新增功能,“快8.”

这位30岁的演员将加入Will Star旁边的Vin Diesel,Michelle Rodriguez,Tyreese Gibson,Jordana Brewster,Charlize Theron和Kurt Russell,报道了美国杂志。

“很难说出对下一个'快速和激情'的兴趣有多兴奋。对我来说,该系列不仅仅是一个特许经营权。这是一种遗产。这些伟大的演员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已经成为一个家庭。我绝对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它,“”自杀队“的明星写道。

演员继续揭示关于他在电影中的一些细节。

“现在我不能说太多了,但我开始演奏一个新的角色,他们在电影中在Kurt Russell下运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库尔特是我长大的童年英雄。非常期待从这样一个原创而酷男中学习一两件事,“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快速而激烈的特许经营结束,以第11次移动和愤怒的导演Justin Lin墨水整体电视和电影协议伴有普通快速和愤怒的9套:这一切都是关于Fommanyidris Elba的感觉Jason Statham和Dwayne Johnson是他们在雇用女性编剧后返回快速和愤怒的最佳游戏中最好的

伊斯特伍德是Paul Walker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他在2013年在40岁时死于车祸。Walker在特许经营中出演Brian O'Conner,当他去世时,在拍摄“愤怒的7”中间。

“保罗是我的一位亲密的朋友。我们一起举行,一起旅行,他是一个巨大的榜样,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的生命中可能会影响p。他仍然是。

他是对我的一个哥哥。让我能够加入F&F的故事,保罗的故事,快速的家庭就像一个梦想成真,“他补充道。

除了伊斯特伍德外,女演员Charlize Theron还是铸造的新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