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 Baddie Sudheer Babu说,受到Tiger Shroff的启发

时间:2022-02-20 18:46:03来源:

Telugu演员Sudheer Babu,他与“Baaghi”首次亮相,他说,他通过他的Co-Star Tiger Shroff的职业道德的启发,同时在电影上工作。

“老虎在电影中看到了我的灵感,但在现实生活中,我已经灵感地看到了他。战斗不是互相击中,这也像跳舞;你需要获得正确的时间,“Sudheer说,在他的”特别揭幕“中迈出了媒体。

“他总是让他确保他不打相对的人......对我来说,我曾经打过他一次,但他非常平静,他甚至没有抱怨它。我是那个阻止射门的人,说'抱歉',但他没有停止射门,“他说。

“虎是一堆能量,在拍摄之前或拍摄之前,他曾经锻炼过。即使在拍摄期间,他正在做一些运动,一些舞蹈举动或一些踢他会练习。我曾经觉得他休息的唯一一次是他睡觉的时候,“演员补充道。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Sudheer是Telugu Superstar Mahesh Babu的姐夫,并在2012年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一个完整的英雄,与“Sriva Manasulo Sruthi”。

在“Baaghi”中,他是那些电影的别墅,削减了Shraddha Kapoor在电影中的角色,老虎必须去泰国来拯救她。他将被视为展示他的Kalaripayattu在电影中移动,并且有一个非常凿的和笨重的体格,就像在拖车中看到它。

“当我在做泰卢固电影时,来自对面的竞争没有太多的竞争,但现在我有虎头对我来说,所以真的很难,真的需要努力与他匹配,”他说。

关于在“恶棍”支架中停止?“我想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这是我的第一个优先事项,我已经看到我扮演的角色中的表现很多。”

“Baaghi”由Sabbir Khan指导,并于4月29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