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对Shah Rukh Khan电影的反应,观看他们的评论

时间:2022-02-20 15:45:56来源:

Shah Rukh Khan的第一部2016年粉丝终于发布了,那个摇摆着展示的男人就是SRK自己。King Khan在他的双重头像高兴的观众身上充满了流量,既是阿里安·赫哈纳和戈拉夫,那么后者就是一致的观众,这是他突出的大师课程的表现之一。

电影的唯一卖点无疑是SRK和他的坚实表现。然而,令人失望的是,一些观众的面孔尤其是我们访问过的多路复用的脸部。很少有人觉得情节在下半场失去了蒸汽。令人震惊的是许多人遗漏了来自电影的Jabra歌曲。有些孩子很可能失望的是,看到SRK的商标舞曲丢失了。读回顾Shah Rukh Khan的粉丝

观看观众反应

尽管如此,电影最可能仅为SRK的令人信服的表现而工作,他在这部电影中最好的表现。观众之间的嗡嗡声也是可理解的,电影屏幕上都是单一屏幕,因为多路复用与观众植入蜂拥而至的电气化外观,以便在粉丝释放的一天捕获第一个节目。扇形箱办公室收藏至今

粉丝让粉丝们在往来的日子里,我们必须等待观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