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每部电影都被认为是一个重拍:粉丝导演Maneesh Sharma

时间:2022-02-19 15:46:02来源:

Filmmaker Maneesh Sharma,为他的电影而闻名,如“Baaaja Baaraat”和“Shuddh Desi Romance”,他说,他的每部电影都被人们误解了另一部电影。

有报道称,Sharma即将发布的“粉丝”,主演Shah Rukh Khan的故事是从好莱坞星星罗伯特·德尼罗的电影的启发,也命名为“粉丝”。然而,沙玛已经否认了这样的报道,说这些报道说这种误解与他的一部电影发生。

“一旦看到电影”粉丝“,人们会得到更好的答案。我们的电影与“粉丝”之间没有相似之处,“Sharma在周二在这里的电影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人们说,我的每部电影都是重拍。当“Baaja Baaraat”即将发布时,我被告知我正在重新制定'婚礼策划者'。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Katrina Kaif在YRF的乌格氏虎图中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Marchhichki的楼层上楼是一个失败者的故事:Maneesh Sharmai期待“粉丝”后的Shah Rukh Khan国家奖励:只有Maneesh Sharmathe只想要制作的电影是粉丝:Maneesh Sharmashah Rukh Khan像少年一样热情:粉丝导演Maneesh Sharma

“同样,当'Shuddh Desi Romance'即将来临时,我被告知它类似于”没有附加的字符串“。但我猜'粉丝'与任何电影都没有类似。一旦人们会看到“粉丝”他们会明白这一点,“他补充道。

Shah Rukh,将在电影中的双重作用中看到谁,也驳斥了报告。

“一点都不。它是('粉丝')一个极其不同的电影。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已经看到这部电影('粉丝')。我见过另一个,我们读了一些书。但事实上,我讲的是仓库,我们应该看到它们只是为了参考。“粉丝”甚至没有接近它,“他说。

“粉丝”是星期五发布的。

除此之外,“Chennai Express”演员也将在“RaeeS”和一个无题的Gauri Shinde局中看到。

询问他在最后一部电影“Dilwale”做更多的脱击电影后,他是否已经从Commericial Cinema休息,Shah Rukh说:“我做‘Dilwale’前‘Raees’和‘范’其实。不幸的是,由于伤害和vfx,他们都在追求。

“没有区别或发现新的道路或重新发现的东西。当董事爱我并觉得我可以成为一个特殊项目的一部分时,我做这部电影。有时它结果已经超过了顶级商业,有时候有点脱击或其他东西。我在不合理的生活中找不到逻辑,“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