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炒'在洛杉矶的电影节颁发

时间:2022-02-19 10:46:04来源:

导演Neeraj Ghaywan的“Masaan”和Leena Yadav的“鸡巴”被授予在这里第14届洛杉矶(Iffla)的印度印度电影节颁发。

Actor Sanjay Mishra在宏伟陪审团的“Masaan”下为最佳演员奖获得了最佳演员,并“鸡巴”获得了观众选择奖项类别的最佳功能奖,阅读了一份声明。

今年,该节日展示了近30部电影,包括在这里的Arclight好莱坞的功能,纪录片和短裤。

它还为Anu Menon的北美首映式为“等待”主演女演员Kalli Koechlin,他参加了仪式。这部电影还在牵头作用中具有演员南美德丁沙阿。

虽然董事Vetrimaaran的“Visaranai”,一个基于小说“锁定”的泰米尔恐怖电影,由M. Chandrakumar获得大陪审团最佳特色的Grand Jury奖,最好的短期奖项由“游乐场”袋装。

最好的女演员奖荣誉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和Lehar Khan在“鸡巴”中的工作。

为“Masaan”和Hansal Mehta的“Aligarh”制作了特别陪审团提出。

陪审团表示:陪审团表示:“这部电影带我们到了一个非常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同时还脱落了普遍存存和脆弱性的普遍现象。”

尊敬的提到谢谢塞特斯的“水蛭”为其两位引导行动者,Sayani Gupta和Preeti Golacha以及“最重要的人”,董事Anuj Gulati的电影愿景。

着名的2016年叙事电影陪审员是:电影制片人Shonoli Bose;特色编辑器多样,Shalini Dore;和独立电影制片人和电影节,Alesia Weston的国际顾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