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普遍地爱过“粉丝”:莎瑞卡汗

时间:2022-02-19 10:46:0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感谢他最近发布的惊悚片“粉丝”的压倒性反应的崇拜者。

在Twitter上的视频帖子中,50岁的演员表示,Maneesh Sharma导向电影对他很特别。

“代表阿里安·赫哈纳,戈拉夫,仓库,阿迪和每个人,谁制造了”粉丝“,谢谢你的压倒性的反应。

谢谢你的压倒性回应... pic.twitter.com/9abbw2wskz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6日

“我们非常感谢你非常喜欢它,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电影。我们从未想过它被慷慨,如此普遍地拥抱。非常感谢世界各地都喜欢它。通常情况下,我不会这样做,但这部电影很特别,因为你更加特别。爱你们所有人,再次又一次地观看“粉丝”。Baar Baar Nhi Dekha Toh Kya Dekha,“他说。

由Aditya Chopra生产的“粉丝”,在Superstar Aryan Khanna和他的外观崇拜者Gaurav Chandna的双倍作用中具有Shah Rukh。

这部电影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