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ir Shorey's Moh Maya Money'在尼夫的首映式

时间:2022-02-18 19:46:01来源:

Actor Ranvir Shorey的电影“Moh Maya Money”将于下个月在纽约印度电影节(尼夫)的世界首映。

声明说,这部电影中的Munish Bhardwaj,这部电影,也将在纽约的电影节上首选。

“我很高兴尼夫是首先考虑'Moh Maya Money'。我个人已经爱过了Munish的一流方向和Neha惊人的表现。Munish已经管理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联系到它使电影变得更加令人兴奋,“Ranvir说。

这部电影是一个有趣的夫妇,在我们时代的贪婪中陷入困境,血液螺旋失控。

在“Moh Maya Money”之后的Ranvir接下来是什么?

“管道中的下一个薄膜和网系列。但是,截至目前,我期待着“Moh Maya Money”的尼夫首映,“他说印度快递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