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击打剧院:Abhishek Bachchan,Mahira Khan,Ranveer Singh赞誉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2-18 15:46:01来源:

SRK的粉丝终于发布了今天(4月15日),并在其发布前夕看看这部电影的宝莱坞名人,对演员和他的双倍作用来说都是赞美。

还阅读:粉丝电影评论:Shah Rukh Khan恰到好处,滑入和驾驶室

长时间后,SRK在屏幕上返回双重作用。他扮演了Gaurav一个巨大的迷你师艾利安Khanna在电影中的角色。这两个角色都是SRK本人所做的。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为他的表现引起了SRK。

还阅读:风扇中的SRK:反英雄,情人,超级明星,一体化

Shah Rukh Khan的Twitter时间表充满了赞扬和赞美。SRK对每个人都回复了一直涌入的所有消息。

Abhishek Bachchan分享了他的兴奋,以独特的方式观看SRK的粉丝,也希望Shah Rukh祝好运。

亲爱的@IAMSRK我厌倦了盯着这个粉丝。渴望观看你的#fan。祝你释放好运。 pic.twitter.com/nuseffizyf.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4月15日

他的raee lees co-star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敬畏了演员。

非常感谢你,匪帮会很快见到你。 https://t.co/kn5evm74qv.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5日

SRK的朋友Preity Zinta,Ranveer Singh,Parineeti Chopra,Riteish Deshmukh,Sonu Sood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兴奋。

看到照片:粉丝接管了杜莎夫人蜡像馆,SRK的屏幕扇子蜡雕像揭开了

SRK是全部。#粉丝@IAMSRK

- 2016年4月14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还阅读:粉丝今天发布:观看SRK电影的五个理由

SRK是风扇,风扇是SRK。他变成了Gaurav,雅利安,你忘了SRK!但它是他:)超现实体验!!! @iamsrk #fan.

- 2016年4月14日的亚丁皮(@ParineeChopra)

最后,如果你能够看到Fanmy兄弟我的男人@ IAMSRK Mubaarkan,我才兰斯汀。

- Sonu Sood(@Sonusood)2016年4月14日

谢谢你宝贝。很快就会见到你的比赛。 https://t.co/9l8kfs42q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4日

粉丝发布汤姆。绝对很高兴看到这一点。@IAMSRK感谢您对我的永恒灵感 - 爱粉丝。

- 2016年4月14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数字垫Bata感觉Bata只有Dost Htps://t.co/ww0hzwzxgh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5日

谢谢你宝贝。将得到RAM很快地看到它https://t.co/8vveb6hp3e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5日

谢谢你raes bhaike boss! https://t.co/axmsec2jko.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15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