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贝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走红”,青县宝妈范雪吟分享“育儿经”

时间:2022-02-18 14:17:27来源:沧州晚报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频《未来的冠军》中亮相的滑雪“小将”贝贝,成为闪亮的“明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贝的妈妈范雪吟分享了孩子踏上雪场的经历。

34岁的范雪吟从小在青县县城长大,2006年从青县一中毕业后,考入了北京服装学院,在工业设计系就读。2010年大学毕业后,范雪吟留在北京工作,并结识了后来成为丈夫的王枢。

2020年12月1日,贝贝出生了。范雪吟和丈夫早已有了自己的“育儿经”:“我们觉得应该给孩子足够的互动与陪伴。”

贝贝7个月大时,一家人在海南住了一段时间,王枢就带着她到楼下的游泳池玩水。“无论是去旅行还是运动,我们都会带着贝贝,让她参与进来。在北京冬奥会热潮的带动下,我们打算去学滑雪,贝贝也一起走上了滑雪场。”范雪吟说。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走红”后,贝贝有了更高的知名度。未来,是否会让贝贝成为一名滑雪运动员?范雪吟表示,将遵从孩子自己的意愿。“孩子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我们不打算现在就给她规划好人生路线。如果她将来真的想成为滑雪运动员,我们一定会支持她的。”范雪吟说。

如今,贝贝一家人正在海南享受幸福而恬静的生活。王枢成为了一名“全职奶爸”。范雪吟作为一名设计师,也有着相对自由的工作方式。

范雪吟表示,在贝贝3岁前不会为她报任何学习班和才艺兴趣班。“我们希望有更充足的时间与贝贝进行互动、交流。贝贝3岁之前,我们更希望她有健康的身体、乐观的性格和自信的态度。”范雪吟说,等贝贝3岁以后有了一定的自主意识,如果她有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家里一定会全力支持。

(见习记者 于海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