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宝女!谷爱凌到处找妈妈,18岁天才:给她打了十个电话都没接

时间:2022-02-18 10:16:40来源:乌龙防务直通车

中国滑雪队的天才少女谷爱凌,在今年的奥运会上表现相当抢眼,谷爱凌是中国滑雪队最大的发现。18岁的谷爱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就能够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她证明了自己,而谷爱凌也成为了全民偶像,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谷爱凌,也想知道这个小姑的点点滴滴。

谷爱凌昨天参加了u型池的资格赛,在资格赛中谷爱凌的表现非常抢眼,她的两跳都是全场最高分。大家也期待着谷爱凌能够在稍后进行的决赛中,拿到更多的好成绩。相信谷爱凌一定能够继续创造惊喜,因为谷爱凌具备这样的实力,只要她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一定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谷爱凌是一名中美混血儿,她的父亲是美国白人,妈妈是中国人。谷爱凌和母亲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非常深的,谷爱凌也非常喜欢和母亲在一起。在赛后,谷爱凌就展现了自己妈宝女的一面,因为她迫切地想找到自己的妈妈。赛后出现了非常搞笑的一幕,因为谷爱凌一直在找妈妈。

“我妈妈呢(Where is mom)?”“我妈妈在哪里?你有没有看到我妈妈(did u see my mom)?谷爱凌还是没找到妈妈,难怪谷爱凌在赛后采访中吐槽给妈妈打了十个电话都没有接,“不知道她在做什么。我们俩永远一起参加比赛,我跟她说话相当于跟自己说话”。通过谷爱凌说的这番话,就能知道母女之间的感情有多么深。

谷爱凌能够走到今天,母亲对她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因为谷爱凌的母亲是北大毕业的高才生,她知道怎么去培养自己的女儿,而现在女儿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就。未来谷爱凌有机会继续创造惊喜,大家也希望年轻的谷爱凌能够在大赛的舞台上继续有好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超强的实力。

谷爱凌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体坛的绝对偶像,这个年轻的天才少女的未来不可限量。当然,对于谷爱凌来说,除了要做好训练以外,她也要关注自己的学业,因为谷爱凌需要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期待谷爱凌能够在未来继续冲击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