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洋洋给母亲起外号,直言已经被妈妈“嫌弃”,想成为寻亲志愿者

时间:2022-02-18 08:16:55来源:嘟嘟跟你撩体育

张洋洋自从回家后与妈妈的关系一直非常好,春节期间一家人过了一个幸福的新年,元宵节时,他们一家人也去张洋洋的干爹家里吃饭。

有媒体联系到张阳阳,向他询问近况。张洋洋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非常开心,自从漯河认了干爸干妈后,他每天都跟自己的干弟弟聚在一起,张洋洋戏称两人就差打一场英雄联盟。

俗话说,每逢过年胖三斤,张洋洋自从回家后吃遍了家乡所有的美食,整个人胖了不少,此前还有网友给他起名为“洋墩墩”。

整个春节期间张洋洋非常忙碌,妈妈李芳和干爹干妈把他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不仅外出游玩儿,由于张洋洋回漯河后经常流鼻血,干爸和干妈还带他去医院进行体检,幸好他如今身体并没什么大碍,不然李芳心里肯定非常难过。

如今的张洋洋和李芳已经完全没有隔阂,两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就非常地熟悉,或许这就是血缘的神奇性,张洋洋还给妈妈起了外号,叫她“老李”、“大水牛”。

他还直言,现在自己已经被妈妈“嫌弃”,自己没回来的时候,妈妈每天都非常想念,回来三天后妈妈就开始嫌弃了,不得不说两人如今的相处模式实在太真实了,很多放寒假的学生回到家与母亲也是这样的情况。

张洋洋一家人跟很多寻亲家庭一样受到了网络的关注,成为了网络红人。面对大家的关注,张洋洋并没有觉得非常苦恼,他非常喜欢跟网友互动,直播的时候性格开朗的他还给网友唱歌。他也坦言曾有直播团队向他提出合作意向,但他并不想专职做这个行业,所以婉拒了对方的提议。

张洋洋开朗的性格,跟母亲李芳一模一样。两人面对镜头都落落大方,一点不拘谨。跟母亲相处时间越长,张洋洋越深刻了解母亲这24年的辛酸历程,他知道母亲为了寻找自己非常辛苦,这期间也得到了很多志愿者的帮助。

在他认亲后接触了很多在寻亲事业上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感触非常深,于是他也想成为一名寻亲志愿者,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寻亲家庭。

张洋洋真是个非常孝顺,又知恩图报的孩子,看着儿子如今这么懂事,想必李芳的心里也十分欣慰。希望这一家人以后都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寻亲家庭团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