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sanne Khan让儿子Hrehaan为Bunjee跳上了他的生日,见图

时间:2022-02-04 17:46:04来源:

Hrithik Roshan可能与他以前的妻子Sussanne Khan分开,但与父亲住在一起的孩子不会错过任何与母亲共度时光的机会。Sussanne和Hrithik的岁姐儿子Hrehaan将在周一(3月28日)的10岁生日中响起,并与他的母亲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光。

Sussanne采取了Instagram,分享HREhaan的照片,在那里,Duo看到攀登墙壁和她儿子的另一张照片,他被看到他所有都为Bunjee跳跃。

她写道,“我的阳光......谢谢你选择我作为你的妈妈#生日周刊#big10 #bestson。

早些时候的Hrithik为电影中带了男孩Hrehaan和Hridhaan,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现在是他们的母亲,享受她的儿子。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当前妻子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个性别 - 流体Photohrik Roshan在她的设计商店的10年来对前妻Sussanne的衷心祝福:向前,Foreverhrithik Roshan谢谢Sussanne Khan暂时与他见面,你看到了这些视频的Riteish Deshmukh,Katrina Kaif和Sunny Leone?Inside Sonali Benebre的44岁生日庆典

Hrithik和Sussanne很久很多朋友,因为演员自12岁以来就知道了她,但害羞承认他的感受。他们在2000年结婚前约会了四年。经过14岁的婚姻生活,两人在2014年分开,当时他们的PORCE最终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