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兴奋'与Irrfan Khan合作

时间:2022-02-04 11:46:09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Biopic“M.S.Dhoni-无国罗来的故事“,他说他是”兴奋“,为他的下一个冒险与电影制片人Homi Adajania一起工作。

早些时候举报了Sushant在Adajani的接下来旁边被演员了Actor Irrfan Khan。Sushant说他是Irrfan的粉丝,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和他一起工作。

“我是他(Irrfan)工作的粉丝。我相信我会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和他一起工作,“”凯浦店“明星说道。

浅谈他的小猫的最新补充,Sushant补充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这也将是我第一次与homi合作,我非常兴奋。”

在Neeraj Pandey主目录中,将看到Sushant进入印度板球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鞋子。

据报道,正在被前印度Wicketeeper Kiran接受训练的演员,他在练习Cricketer Dhoni的签名'直升机的射击时受伤了他的肋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