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基陈参观印度'功夫瑜伽'

时间:2022-01-28 12:45:59来源:

行动明星杰基将于3月21日访问印度,为即将推出的印度 - 中国电影“功夫瑜伽”,也是星星宝莱坞演员Sonu Sood和Amyra Dastur。

陈将留在斋浦尔,透露Sonu。

“Jackie于3月21日来印度。他将留在斋浦尔。他将在这里15天。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时间表,现在为印度拍摄进行了准备,然后我们将为北京领导“新年快乐”演员告诉记者,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红地毯上。

动作冒险将在10月份发布。

Sonu说,61岁的陈戏剧赞美,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中的梦想。

“他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卑微的演员之一。他非常勤奋。对于任何与他合作的演员来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这位42岁的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