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iyaraaja为'Rajathandhiram 2'构成曲调

时间:2022-01-28 08:46:01来源:

音乐Maestro Ilaiyaraaja已被绳索,以构图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孔刺激“Rajathandhiram 2”的曲调。

周日,电影的制造商,去年睡眠者的续集点击“拉贾特兰海兰”,推出了“拉贾特兰购物2”的前六分钟。

在六分钟的镜头中,据透露,Ilaiyaraaja将为这部电影组成音乐,这些电影将由Senthil Veerasamy制作和指导。

“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歌曲。拉贾先生将在后台得分工作,也可能在发布时间围绕着我们的促销歌曲,“Senthil告诉IANS。

主演Veera,Ajai Prasath和Darbuka Siva,这部电影将于七月的楼层,最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