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与aditya不是一个强烈的爱情故事: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1-27 19:46:05来源:

他们早些时候在浪漫的剧中主演,但是Shraddha Kapoor说,她带着Aditya Roy Kapu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将在一个不同的区域。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在2013年重磅炸弹的“Aashiqui 2”中致力于Aditya,这是Duo的突破性电影。接下来将在Shaad Ali的“Ok Jaanu”中看到,这是一个重拍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

“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这是第一次(在'AASHIQUI 2'之后)那个Aditya和我将回到一起。申达将指导,我爱他的“赛闺亚”。我认为由他执导它会非常有趣。这将是惊人的,“Shraddha告诉PTI。

由Karan Johar生产的电影围绕两个年轻的恋人围绕着两个年轻的恋人,并处理生活中的问题。

当被问及'AASHIQUI 2'的魔法是否会用配对重复,“ABCD 2”女演员说:“我将无法这么说,但我希望像我们这样的人回到一起。我们这次回到一个非常不同的区域,而不是在一个强烈的爱情故事中。“

Shraddha,曾在Vishal Bhardwaj的“Haider”,这是一个适应威廉莎士比亚的悲剧“哈姆雷特”的适应,也将在Chetan Bhagat的书“半女友”的电影版中看到。

莫希特苏里指导的电影,早些时候在“Aashiqui 2”中与Shraddha合作,将在第一次看到她漫画Arjun Kapoor。

女演员称她还没有阅读这本书,但很高兴开始为电影射击。

“我尚未阅读这本书,我已经读了一下,但我打算读完整本书,因为它是一种适应性。

“这是第三次Mohit,我将会回到一起,我很兴奋。我喜欢这个剧本。这是我与Arjun的第一部电影,我也非常兴奋地与他合作,“她说。

阅读更多

流指南:Aditya Roy Kapur Moviesadak 2的Shukriya:一首慢速歌曲让你失望在潮舞中2's tum se hi:Ankit Tiwari和Leena Bose提供甜美的Song'it的MALANG时间,'宣布Disha PATANI作为她的电影发布在Netflixek Villain 2:Tara Sutaria加入Mohit Suri的恒星镶嵌电影

与此同时,Shraddha的电影“Baaghi”对面的老虎炸鹿已准备好在4月29日发布。女演员经常发挥甜美泡泡女孩的角色,将在电影中第一次做行动。

“突破模具并不是有意识的决定,但绝对是做一些新的和不同的事情。我有机会与“ABCD 2”探索舞蹈,以这种方式探索舞蹈,我有机会做行动。

“这很棒。我觉得这些机会即将推动我的方式让我感到非常感激,“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