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和Harshaali Malhotra享受枕头战,观看视频

时间:2022-01-27 18:46:03来源:

在Salman Khan'Bajrangi Bhahjaan'的角色之后,Harshali Malhotra在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的角色,很讨论她的可爱。在电影中发挥Munni的角色的Li'l女演员赢得了许多人。Harshaali在星期天(3月14日)在“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忙着拍摄品牌,看起来像是这两个玩得开心的时间。

Kriti分享了两个享受枕头的视频。25岁克里蒂一直拍摄品牌,七十年代的胡沙利。在介于之间,他们俩都有很多乐趣,也有很多乐趣。

“Heropanti”女演员将在'Raabta'伴随着Sushant Singh Rajput以及她的年轻合作伙伴共享许多美丽的照片。

两者也在一个点击次点击中看到了噘嘴,这是女演员标题为:“我教她如何噘嘴,她做得比我好!!'

其中一个帖子显示了一个视频,其中克里蒂正在向荣耀摇摆到荣耀并被标题说,“孩子们摇摆!喜欢这个可爱!“

在另一个帖子中,克里蒂又抱着一个孩子,享受了马希亚利和标题的秋千,“然后我也成为一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