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如何在六个月内失去13公斤的危险

时间:2022-01-27 18:46:02来源:

Aamir Khan正在减肥狂欢,以扮演一个年轻的摔跤手的作用。在高达95公斤的摔跤手中获得了高达95公斤,Aamir Khan现在在六个月内达到13公斤近13公斤才能发挥年轻版本。

还阅读:如果我以尽力而为的努力,我会成功获得Salman Khan结婚:阿米尔汗

“我失去了13公斤,现在我在82岁。我刚刚达到了一半,我需要丢失12公斤。我希望摔跤手苏马尔运动的外观,“Aamir Khan说。

还阅读:Aamir Khan: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对我有偏向的人

评论他如何科学地失去体重,Aamir说:“在过去的三周里,我在美国专注于减肥。我在一天中以不同形式的锻炼锻炼,这是一项很多。我在做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网球,游泳,重量训练。全天的不同活动,大约需要六到七个小时。我只是睡觉,吃饭和锻炼。“(还阅读:危险将在圣诞节而不是独立日释放,确认Aamir Khan)

在图片中:Aamir Khan转51,通过用媒体切割蛋糕庆祝

阿米尔还透露,他的家人很高兴看到他失去了他堆积的所有体重。“我的家人很高兴我现在正在减肥。这也是我的担忧。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担心,因为减肥快速不是很健康。我正在推动一点,但出于职业原因。“(还阅读:Aamir Khan的祝福在51岁生日 - 购买母亲的祖先房子)

在图片中:Aamir Khan转51:看看Raja Hindustani,PK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的生活

昂贵的危险将在今年的圣诞节上发布。

在图片中:Aamir Khan的十大角色:PK,Lagaan,Rangee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