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丛林书的日记

时间:2022-01-27 17:46:02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谁是印度恒星,谁将为其印地语被称为其印地语传染性的好莱坞电影“丛林书”而引起声音的恒星,说虚构的故事是她童年最受欢迎的部分之一。

“丛林书是我童年最喜欢的部分之一,现在我才能成为KAA的声音!Wooopiee,“Priyanka在Twitter上发布。

。@ junglebook是我童年最喜欢的部分之一,现在我将其作为kaa的声音!喔! https://t.co/gcjv5cwskf.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6年3月18日

Priyanka在“丛林书”中推出了HINDI版本的角色KAA,具有特殊的视频剪辑。她的俏皮和闷热的声音将匹配斯嘉丽约翰逊在英国电影中的嘉娜的性感演绎,在4月8日在印度释放。

迪士尼印度在Irrfan Khan,Nana Patekar,Shefali Shah和Om Puri中肆无忌惮地用了Movgli的印度版印度版的语音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