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今天在罗马尼亚发布

时间:2022-01-27 13:46:00来源:

罗马尼亚的电影恋人将有机会享受来自印度的最大块牌之一。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Priyanka Chopra Starrer Bajiroao Mastani今天在罗马尼亚释放。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史诗浪漫,Bajiroao Mastani将在大约15个屏幕中释放。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在今年奖励季节上的几个奖项,所以有这部电影的主导演员。

史诗般的爱情佐贺赛,电影于去年12月18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