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为格拉斯顿伯里节

时间:2022-01-27 10:46:03来源:

歌手阿德莱已被确认为今年的Glastonbury节的最终标准级法案,以金字塔舞台上的星期六夜间插槽。

这位27岁的歌手在伦敦O2竞技场出售的展示期间发了宣布,该消息后来被节日组织者确认,报告的BBC。

“今年谁去了格拉斯顿伯里?到时候那里见。我会在那里。我将在今年晚上的星期六晚上盖住,“阿德利告诉售罄的人群。

谣言已经旋转过,阿黛尔可能是最终的头条新闻,但歌手先前说过她太害怕了大节日人群。

阿黛尔还透露,她去年几乎发挥了这个节日,但是当她意识到她的记录时不得不及时退出。

“我想去年这样做,但我的记录还没准备好。对于那些说我太无聊的人来说,对我来说更无聊,呻吟着我的头脑。“

节日后来证实了阿黛尔对其官方Twitter账户撰写的公告:“由于阿黛尔刚刚宣布在伦敦舞台上生活,她将在今年的Glastonbury Festival上向周六晚上展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