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上的长工作时间给了我冷的脚:Amrita Rao.

时间:2022-01-22 16:45:57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mrita Rao与“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一起亮相,表示,她最初是由于其繁忙的工作时间表进入小屏幕世界。

“治疗(薄膜和电视)没有任何不同。电视机肯定会发展,也有更好的达视。当她首次亮相时,我已经看到了我姐姐的(Preetika)繁忙的时间表。她长时间的工作时间给了我冷的脚,“Amrita告诉PTI。

“我决定做”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因为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我们必须在有限的时期拍摄,”她说。

Amrita在做电视节目的情况下获得了很多优惠,但除了“Meri Awaaz”之外,他们都没有兴奋她

“在过去的两年里,许多生产房屋已经接近了不同的概念,但没有对我有吸引力。我很明显,当我做一个小说表明内容必须非常独特,“她说。

“我很高兴像”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这样的剧本是挥动的性格,并且对此有很多新鲜度,”她补充道。

对于“主要亨龙”女演员发挥Kalyani Gaikwad的作用,这是印度音乐史上的一个杰出的传奇歌手,挑战和令人兴奋。

展示了音乐的背景,展会叙述了关于两个姐妹的故事,以及他们转向竞争的苦涩的甜蜜关系。

看着节目的促销和故事线“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似乎表演据说是基于Lata Mangeshkar和Asha Bhosle竞争。

而Amrita似乎在演出中扮演传说中的歌手拉特拉·曼养士的年轻部分。

“我扮演Kalyani Gaikwad,他们是一个来自一个小村庄的马拉萨女孩,靠近浦那。Kalyani继续成为世界着名的歌手和印度的骄傲,“她说。

“在我第一次与该频道的第一次会面中,没有提到这种角色灵感或基于的真实生活人格,”她补充道。

但要描绘歌手的性格,“Vivah”女星从包括男性歌手包括所有歌手的灵感上。

跨越三代人的故事将看到Kalyani首次被儿童演员Jannat Zubair所描绘的特征,然后是Amrita Rao和Deepti Naval。

Ketki的作用将看到儿童演员Mehnaz魅力,她的纯真随后是Aditi Vasudev Andzarina Wahab。

“Deeptiji在节目中播放了我的高级版本。所以她和我都在玩不同的Kalyani Gaikwad。我一直是Deeptiji的巨大崇拜者,我在拉吉什里生产电影“Chit Chor”中曾喜欢Zarinaji,“Amrita补充道。

女演员Pallavi Joshi将被视为Devika,Kalyani和Ketki的母亲。

从3月7日开始,“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首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