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里达皮托在“丛林书起源”中扮演Mowgli的养父母

时间:2022-01-22 15:45:56来源:

印度 - 原产地女演员Freida Pinto透露,她正在玩Mowgli的养父母“丛林书:起源“。

Live-Active幻想幻想电影是由Andy Serkis扮演的,他播放Baloo,以及本尼迪克·坎伯·坎伯斯,如汗,Christian Bale作为巴格尔队和凯兰斯特凯恩作为KAA。

共同主演的Serkis在“猿星球上升”中,她表示,她非常兴奋,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这是基于Rudyard Kipling的小说,今晚报告的娱乐。

“我玩Mowgli的养父母,所以我非常非常兴奋。我读了丛林书,看着印度的电视剧成长,而对我来说,最终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让我想起我童年的大部分是惊人的,“这位31岁的女演员说。

“这是我觉得的那些电影之一,无论你是什么年龄组,你都会享受那部电影,我觉得自从我做了那样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的大多数电影都有对孩子来说还不够好。有点太强烈,所以我很高兴终于做一个可以被孩子观看的电影,“她说。

Mowgli在“丛林书”中的主导作用:起源“将被罗汉Chand描绘,他在2011年在2011年播放了亚当桑德勒通过了儿子的”杰克和吉尔“。

这部电影是明年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