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确实在奥斯卡皇家贝凡斯:alejandro inarritu.

时间:2022-01-22 14:46:01来源:

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赢得了最佳导演奥斯卡“恢复”,面对不鼓励服装设计师珍妮·贝凡队的批评,捍卫自己,因为她向舞台拿起了奖励。

在一个广泛循环的剪辑中 - 藤蔓已被视为超过3800万次 - Inarritu是一系列显示的与会者,而不是拍手,而是关于贝波瓦,许多人都被解释为蔑视。

这位52岁的董事召集了早些时候的建议,即他没有出于恶意“卑鄙和假”,报告了监护人。

“我认为Jenny Beavan是一位大量的服装设计师,非常值得奥斯卡疯狂的最大值:愤怒的道路',“他说。

还阅读:我不介意他们没有拍手:'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服装设计师

Inarritu还发出了一个GIF(视频),显示他以后拍摄了拍摄,因为贝凡万让她走向舞台的步骤,在那里她被Cate Blanchett颁发的奖项。

“通过编辑和省略完整的现实,并建议我感受到任何东西,但钦佩是卑鄙的和虚假的。当她在舞台上升时,你在10秒的剪辑中被呼吸到詹妮的掌声是我的掌声,“他说。

“我学到了很多这个奖项赛季,当我坐下时,我永远不应该穿过我的怀抱。”

Inarritu的电影在仪式上采取了三个学院奖 - 最佳电影,最佳摄影(埃米尔纽尔Lubezki)和最佳演员(为Leonardo Dicaprio)。

它错过了最好的图片奖“聚光灯”。

庆祝她第二届奥斯卡胜利的博凡(第一个是“一个有着景色的房间”),随后说她不介意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