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新的“王位游戏”第6季的预告片

时间:2022-01-22 13:46:00来源:

第一个全长拖车为“Thrones游戏”第6季已被电视网络HBO释放。

新镜头拍摄了音乐家克里斯·伊萨克的“邪恶游戏”的声学版,新镜头裁减了一些节目领先人物的回归和消亡,其中包括着名的jon雪,由演员Kit Harington,报告​​品种。

在拖车中,发挥Tyrion Lannister的角色的彼得Dinklage说,“你现在在伟大的比赛中,伟大的比赛是可怕的”;玻色子被证明是在战争中,甚至透露了欧洲雷吉约的第一个看。

HBO最近决定不发出“基坑游戏”的媒体筛选器,以避免在线泄露副本。

基于乔治R.R.的艾美奖系列的第六赛季。马丁小说于4月24日被设定为首映。

手表:权力游戏第6季:拖车(红色乐队)(HB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