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推特上提供了他的粉丝

时间:2022-01-21 10:46:03来源:

自粉丝的拖车释放以来,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自己和疯狂粉丝的Shah Rukh Khan已经接受了对社交媒体网站的积极回应。在所有祝贺的消息中,SRK在Twitter上遇到了一篇文章,其中一个粉丝已经重新创建了拖车,并自己扮演粉丝的角色。

Shah Rukh Kha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法观看他的精致工作,他向他提供了在他的生产房屋的VFX系的工作。SRK写道,“在V FX Studio Man,与我们一起工作。做得好。”(读:Salman Khan的苏丹甘蔗甜菜附有Shah Rukh Khan的'粉丝')

粉丝们常常站立并等待偶像之外的日子和夜晚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以获得与他们交谈的机会。社交媒体使与演员在坐在家里搭配方便联系。曾经叫Shivam Jemini的才华横溢的男孩昨天也庆祝了他的生日,称为巢生日礼物。他写道,“@IAMSRK最好的生日礼物!非常感谢你先生!#mademyday我很乐意在你身边工作!“(还阅读:Karan Johar'deing'再次直接Shah Rukh Khan)

在V FX Studio Man,与我们一起工作。做得好。 https://t.co/m6fub9anc5.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7日

在我的生日那天给我所有的爱。风扇拖车由风扇。希望你看到它@iamsrk https://t.co/ev3ip4tsly❤️@srkuniverse

- Shivam Jemini(@Shivamjemini)2016年3月6日

@IAMSRK最好的生日礼物!非常感谢你先生!#mademyday我很乐意在你身边工作!@srk_arab_fans @ srkfc1 @drshahrukh

- Shivam Jemini(@shivamjemini)2016年3月7日

在云九人被束缚九人被束缚九人被束缚九,已经被祝贺地淹没了。

由Maneesh Sharma指导,Shah Rukh Khan的粉丝将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