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Lauds Dwayne Johnson的“对他的工作承诺”

时间:2022-01-19 14:45:5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在即将到来的“Baywatch”电影中被视为基于巨大流行的20世纪90年代电视剧,为他的共同明星Dways'The Rock'Jownson进行了赞扬,他对他的工作的承诺。

全球知名电视节目之一,“Baywatch”是关于洛杉矶县救生员,他巡逻加州洛杉矶海滩。它主演了David Hasselhoff和Pamela Anderson等。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在周六在Twitter上撰写了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的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当一个粉丝问她“摇滚最佳”时。

“他对工作的承诺感,”Priyanka回复了她的粉丝的查询。

他对他的工作的承诺感#askpc https://t.co/wk5n3uqpib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3月5日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目前正在进行拍摄。除Johnson和Priyanka之外,这部电影还包括明星Zac Efron,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和Ilfenesh Hadera。

回应另一个粉丝的Query,Priyanka,他在第88届学院颁奖典礼上的演示者中,他表示,奥斯卡赢得演员Leonardo Dicaprio在奖项Gala获奖演讲是“最欣赏的时刻”。

由于她在霍尔伍德的工作,她会在一些大宝莱坞电影中失去,问另外一个粉丝。

“我很幸运能为一些惊人的印地语电影选择。很快宣布,“玛丽·克莫”明星通过她在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中获得了全球认可,回答道。

我很幸运能为一些惊人的印地语电影选择。很快就宣布#askpc https://t.co/w71efswoso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3月5日

Priyanka Stars在Filmmaker-Actor Prakash JHA最新电影“Jai Gangaajal”,在那里她可以看到一名名叫Abha Mathur的警察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